// // // // 關於水電俠 | 台中水電維修【水電俠 Repairmen】冷氣維修、油漆粉刷、舊屋翻新
menu close menu

關於台中水電【水電俠 RepairMen】

IMG_1207-02 
是否有想裝修你的舊宅呢?? 苦惱沒有設計師幫您規劃與設計呢? 找建築設計又太貴太耗時嗎?
別擔心,台中水電【水電俠】擁有最專業的宅修團隊,不論是從討論到發包工程都是我們自己的團隊,絕不經由他手 絕對讓消費者安心,擁有最公開透明化的報價及收費。 你有任何半夜找不到人幫你修通馬桶、水電之問題嗎?

別猶豫找台中水電【水電俠】準沒錯,我們擁有最專業的水電師傅,能專業的判斷您的居家問題,改善您目前的困難,不論是冷氣維護、油漆粉刷或是任何與水電有關的問題我們都能為您一一的解決。 別擔心材料價格之問題,台中水電【水電俠】擁有最完整的廠商系統給您最完美的報價,絕對公開透明化,不亂開價,所以不用擔心會有用料價錢之問題,我們擁有最專業的團隊會幫您比好價錢~所以不必擔心價格太高或是與外面報價之價差問題!!! 台中水電【水電俠】專業到府24小時服務之精神,讓您居家任何水電問題都能在第一時間解決,不必擔心任何問題!!給您最優秀的師傅以專業的角度正確、迅速、解決您生活上遇到的任何無法解決的水電之問題。我們給您最好的品質保證。請放心的交給水電俠服務。 快打專線與我們團隊聯絡吧!!!

立刻呼叫台中水電【水電俠】

  • E-mail : repairmen365@gmail.com
  • Phone  :0909-331-683

 

fb_about

 

我們的專業

乙種電匠證照的水電師傅為您專業服務,不論您家裡,工廠或公司有任何水電維修問題歡迎來電諮詢,服務親切,電話免費DIY指導您處理簡單的維修問題.

台中水電到府維修,經驗超豐富,無論任何 水、電上疑難雜症都能完美解決。
防止堵塞

■ 水管堵塞 ■ 馬桶堵塞
■ 水溝堵塞 ■ 浴室堵塞

清潔處裡

■ 病媒消毒 ■ 水塔清潔
■ 居家清理 ■ 樓梯清潔

漏水處裡

■ 牆壁漏水 ■ 馬桶漏水
■ 屋頂漏水 ■ 冷氣漏水

施工服務

■ 浴室翻新 ■ 局部改建
■ 規劃設計 ■ 工程改善

更換服務

■ 水管更換 ■ 馬桶更換
■ 馬達更換 ■ 燈具更換

生活協助

■ 施工需求 ■ 裝潢顧問
■ 各式施工 ■ 房屋抓漏